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忆着,靠在一起的心,隔绝着。
我一次一次的靠近,你却一次一次的回避着曾真心的爱。
前。。后。。前。。后。。

忆着,承诺中的真心,渐淡着。
我一步一步的证明,你却一步一步的退后且推翻那证明。
无痕迹的放弃。。

忆着,懦弱无力的泪,控制着。
你一次一次的为我拭去泪,我一次一次的接受着。
落空不了的感动。。

忆着,那离去的背影,落寞着。
你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一步一步的跟着那离去的脚印。
左。。右。。左。。右。。

我会想念你说来看我,即使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在夜里。。这一刻。。冻结这一刻,却溶解不了心痛。
忆,仍一步一步的走着。
什么时候,该让忆休息。。

无法猜透灰色的天空将带来什么天气。。
无法挽留透明的泪珠将带来什么心情。。
觉得什麽都牵动着。。
感觉真的好脆弱了。。

累,好累。
累到连呼吸都无奈,沉静着。
一呼一吸,毫无气味,毫无生气。

可不可以放过我?
让我自己生活,好吗?
不要再出现我的脑海中牵绊着我。。

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还在我的心里触碰着。
好像再也写不出说不出什么了。。

我可以。。交换寂寞。。
一整天一个人,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