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说 。你说

我说。
我要我们认识。
我要我们了解。
我要我们相爱。
我要我们相守。

你说。
我们认识是缘分。
我们了解是心动。
我们结合是相爱。
我们相守是勇气。

我说。
抽个空陪陪我吧。
带我走走公园吧。
泡杯咖啡给我吧。
买最爱红豆冰吧。

你说。
你总是说:
好啊。可以啊。有空啊。
从不实践落空。

我说。
选择,好难。
讨厌,选择。

你说。
选择,兴趣。
讨厌,束缚。

我说。
选择,是因为心里被左右着。

你说。
不懂。不明白。

很常的,我们都以为我们所要表达的,对方都知道。
很常的,我们都以为我们不说的没讲,对方都知道。
很常的,我们都以为我们说了一半的,对方都知道。

但往往,对方什么都不知道。。

是不是,坦白最好?
是不是,不隐瞒最好?

只知道,就算对方知道了,又如何。。

4 条评论:

  1. 至少对方知道了,在乎了...

    回复删除
  2. 看过好多爱情分分合合的理由。。
    其中就是这。。知不知道和在不在乎。。

    回复删除
  3. 嗯,他会在乎你吗?如果还能够,你还会去等待他吗?

    回复删除
  4. 知道与否。。在乎与否。。不去寻找真相。。
    忠于自我情感。。
    爱了就是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