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无奈的推翻

爱情,不公平。
但是我们就喜欢在不公平中找公平。
很多时候,只是我爱你,你并不爱我。
也有时候,只有我想你,你并不想我。
只能承认,心痛的确很痛。。

爱情,不完美。
但是我们仍喜欢在不完美中找完美。
有时候夜太静,放大了寂寞泪流的啜泣。
有时候风太急,却也吹不散对你的思念。
只能无奈,心伤的确很伤。。

我默认自己被割舍。。
我猜我怀疑,你舍得。。
舍得丢弃我,舍得伤害我。。
再也没有选择,只有放声大哭,无谓强忍。。

我一直的给自己机会推翻。。
如果你我之间还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是很爱你。。
如果你我都不放弃。。
如果我仍愿相信。。

但有个如果,我知道答案:
如果我放手成全你,如果我能忍痛祝福,
那不代表我看清豁达,而是证明我真的爱你。。

只是。。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