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蓝己

你拉过我,在我绝望时。
我说,离开是一种解脱吗?
你说,离开并不是最潇洒的一种解脱。
你还说,就算离开了能改变着代表着啥事。
你总是说,人生充满挑战和喜怒哀乐,需要学习用开朗来护体。
那时起,我就觉得你好勇敢。那种勇敢,是我没有的。
直到如今,我才发现,原来你的勇敢也充满着无奈。

你骂过我,在我放弃时。
我说,人生为何要这么的起伏?
你说,没有个所以然,因为酱才是人生。
你还说,人生就是个未知数,需要自己去经营的。
你总是说,这世上如果有『如果』的话,哪还会有后悔二字。
那时起,我就觉得你很哲学。那种哲学,是我培养不到的。
直到如今,我才发现,原来你的哲学是从生活中历练的。

你关心我,随时的。
你呵护我,随时的。
你疼爱我,随时的。
以前,我总认为被疼是应该的。就像二哥他们一样的疼我。
但是你说,围绕在我身边的男人都有各自的私心,因为疼是会慢慢升华成爱。

以前,我不懂得爱人,所以选择被爱。
现在,我想选择爱人。感受着爱里的酸酸甜甜。
我想说的是,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情感。
试问,你我八年的感情,能说放就放吗?

你会幸福的,我祝福着。因为你也希望我幸福。永远的。
虽然目前,我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是我知道你在祝福着。
虽然你说过你不会是致远,我仍坦白着:蓝颜知己,蓝己。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