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一生守候

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恋上让我横冲直撞的一个人。

爱总是让人泪,总觉得不满足,总认为太沉重。
大大的天空,很大。却好模糊,好模拟。
小小的角落,很小。却好清晰,好清寂。

仍等待,无日的等侯,无期的等着。
仍期待,无语的期望,无声的期盼。
是喜是悲,是苦是甜,是对是错。
无所谓了。。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陪著我长长的夜到尽头。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
等待你轻轻拉我的手,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
等待你紧紧拥抱著我,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这一生,只为你执著。
不管别人怎么想,眼怎么看,话怎么说。
这一生,只为你守候。
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想听你说,除了我,不想选择。
想对你说,除了你,不想选择。
等待着你,一直的。

这些等待。。期待。。
只会在心里埋藏着。。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