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不诚实的不再

不再等待你的早安,不再等待你的晚安。
不再占有你的温暖,不再占有你的拥抱。
不再期待你的陪伴,不再期待你的安慰。
不再奢求你的真心,不再奢求你的永远。

没有你早安的早晨,不再活力不再开朗。
没有你一起的早餐,不再入味不再垂涎。
没有你一起的晚餐,不再窝心不再满足。
没有你晚安的夜晚,不再入睡不再美梦。
没有你交代的一天,不再期待晨曦照亮。

同样的一句话:
你走进我的生命,毫无预警。
你离开我的生命,毫无预警。

不再放下戒备了,不再放下。
不再奢望手拥了,不再奢望。
不再坚持美好了,不再坚持。
不再梦幻爱情了,不再梦幻。

没关系,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关心我。
没关系,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担心我。
没关系,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牵着我。
没关系,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拥吻我。
没关系,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再陪伴我。

想说的是,没关系。
多凄凉无情的三个字。。
亦是无奈无力的谎言。。

2 条评论:

  1. 一切的谎言已经背叛了自己的心....
    加油,一切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
  2. 自欺欺人。。固然痛。。
    宁愿自欺欺人,会好过点吗。。
    爱情,美好着。。但总有瑕疵。。
    谎言。。也许替代了不完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