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活不下去的爱

想念。。
仿佛上一分钟,你还紧握着我的手。
你紧握着我的手,是那么的有感情。

想念。。
仿佛上一分钟,你还陪着我左右。
你近近的陪伴着,是那么的有温度。

揪痛。。
现在的你在哪里。
现在的你牵着谁。
现在的你陪着谁。

也许。。
陪着另一人。。
也许。。
不再陪着谁。。

总以为会开花结果。
但。。
只是以为,却那么的真实。

爱听的歌,已冬眠了。
爱吃的冰,已无味了。
爱赖的床,已冰冷了。

握过的手,已陌生了。
吻过的唇,已无声了。
拥过的心,已寂静了。

单行的未来,单行的旅程。
该怎么拼凑完整的爱,继续的走下去。。

我想。。
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就像现在的我。。

我想。。
想让你知道我懂我明白。
就像言不由衷。。

诚实得过了头,
退后不了。。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自私的吗。。
为什么我自私不起来。。
是因为不够爱吗。。

心跳,没有了律动。
心已经向身体告别了。
不是不想活,而是活不了。。

1 条评论:

  1. 已经发生的事就是过去,未发生的事就是想像。。
    能写出来的文字,代表的意义都不一样。。
    怎么样解读就看阅读文章的人。。
    可以是分享。。可以是灵感。。可以是经历。。
    当然,也许最清楚的就是当事人。。
    我的文章,希望可以带出很不一样的情感。。
    仅是如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