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清醒的醉

夜,好冷。
言,无言。
眼,湿着。

今夜醉了,心却清醒得很。
回忆不断真实的翻滚,让一颗心揪着揪着。

每个夜里都觉得好冷,没了你的陪伴。
每句话语间充满心酸,没了你的回应。
每次看着你我爱的冰,没了最初甜蜜。
每回过滤你发的信息,没了爱的叮咛。

光线渐渐照入没有开灯的窗,隐隐约约冷了起来。
空空的酒杯装著满满的相思,点点滴滴涌出心头。
你的形影虽然离开我的视线,但心里满溢都是你。

想你,一直的想你。
以为自己在放空着,其实就是在想念你。
从头到尾,从夜到昼,从今到明,仔细的把你再想一遍。

念你,念着你的名。
以为自己已经忘记,其实仍熟悉着你名。
一笔一画,一横一撇,一字一词,工整的写在我手心上。

有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忘记,是刻骨铭心的。
但这并不代表要放弃一些会令自己觉得可惜和后悔的人事物。

问问自己,当思念的那个人不在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如果真的从此不再出现,会不会觉得遗憾?
如果现在不再多做些什么,多年后会不会因为当初没做些什么而后悔呢?

真正的勇敢不是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浑身是伤。
而是拿得起放得下,让自己过得去。。

但是你知道吗?这是一种无止尽的等。
一颗再也完整不起来的心,即使跳动着,仍是不完整的。
何苦折磨我。。让我那一颗不完整的心仍为你跳动着。

只觉得痛,好痛。不管做什么。。

会不会。。醉了,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