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置身事外

夜里,难以入睡。
不该忽然转醒的夜里,我又醒了。
应该麻醉,还是沉醉。。

情绪,怎堪面对。
被刺痛的感觉让眼睛,又模糊了。
卸下防备,孤独跟随。。

纷纷扰扰的梦境,说着谁的故事。
故事里的你哪儿去了?
我被与你有关的消息,狠狠击中。
击中后的我哪儿去了?

不是不要你陪,有些事你无法体会。
一个自我的空间,可以冷静,可以伤感,可以想念。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试着在熟悉的城市中不静不动。
以为我们都等待,等待一样的未来。
你瞒了我,他的存在。

不敢再贪更多爱,选择要一些空白。
我不相信现在看过去,竟看不到我自己。
我竟会让自己沉重的沉溺,不堪的逃离。

爱情剩下什麽面目,只剩置身事外。
想哭想泪想放弃的我,怎么也哭不出来。
我只知道我等着漫漫的苦,层层的累泪。

日子一天天呼啸,快到感觉不了自己的存在。
有句话酱说:快喘不过气了。。
时间一步步逼近,近到听不了自己的心跳声。
有句话酱说:快停止律动心。。
讨厌这一种的等待,且是自己不愿等待的一种等待。

可不可以当隐形人?
隐形表情,隐形心情,隐形感情,隐形自我。。
就算成功隐形了自我,但却隐形不了最真的情感。。
即使隐形了最真情感,仍隐形不了情感里的心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