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真我

爱,让人充满无奈。
无奈的是,没有结局的爱。

爱,让人伤痕累累。
伤痕累累过后,涌出的只是体无完肤的爱。

爱,让人累让人泪。
累和泪,都只因为爱是爱。

毅然远离有你的消息。
渐渐隔绝有你的世界。
埋了为你我折的纸鹤。
丢弃为你我编织的梦。

不愿面对没有你的生活,自我隐藏。
不想继续留恋你的温柔,自我催眠。
不要奢望祈求你的永远,自我潜意。

失去你,我活在自我空间。
没有你,我迷失迷茫自己。
放弃你,我豁达轻松不了。

生活中,仍是那么的无彩无味。
但是多了。。意外。。
意外的人。。意外的事。。
意外的车祸。。意外的伤感。。
意外的后遗症。。意外的死心眼。。
意外的分分合合。。意外的死缠烂打。。

这一切,似乎我是多么的懦弱。。
倔强的脆弱,活生生的印证着。。

3 条评论:

  1. 原来爱可以让人这么的痛苦,这么的有感触,这么得脆弱,这么的无奈,这么的伤痕累累,因为他的不爱,你必须承受这一切,把一切埋藏在心里,只好在深夜的时候把一切都写在文章里。

    看完你的文章,很有感触,你真的是一个很感性的女生,可以为了他写了那么多的文章,至少你们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过....

    你的文章我会继续阅读,因为我也可以感触很多,期待你接下来的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还好吗?你发生了意外吗?希望你一切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伤痕累累让一颗不完整的心继续跳动,是残忍的事。。
    伤痕累累让一个不完美的人寻求完美,是不可能的。。
    灵感。。就是酱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