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舍不得

傍晚来到,夕阳西下。等待着的,就是晨曦照亮的日出。
大家都说,日出比日落迷人。因为日出的闪亮。
但我觉得日落比日出更有希望。因为日落过后,你可以带着希望去期待一定会出现的日出。
这是白话的情感,亦是最诚恳真实的。

黑夜的海边,凉风习习。。很舒服。
脑袋瓜回忆,酸酸甜甜。。很层次。

黑夜里的海风声特别波涛且急促,波涛急促间却感丝丝咄咄逼人。
庆幸,凌晨间的海风温柔了起来,暖和了咄咄逼人。

为什麽?我舍不得。
为什么我要放了你?我舍不得。
为什么我要丢了你?我舍不得。

舍不得,你说的担心。
舍不得,你给的温暖。
舍不得,你爱的手心。
舍不得,你赖的身影。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离开你。。
为什么?我要假装自己不爱你。。
为什么?我要说再见转头不理你。。

一个人,走着。
脚步,沉重着。
手心,空空着。
泪痕,残留着。

似放空地走着,无奈脑袋瓜从没停止播映回忆。
似轻松地漫着,可惜两眼间的缝隙不断填满着。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很想相信。
你说你仍会担心,我很想妥协。

那天,如果你追着我,我会不会放慢脚步?
那天,如果你抱着我,我该不该再次投入?
那天,如果你温存我,我可不可妥协回味?
那天,如果你承诺我,我愿不愿说声愿意?

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