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将来的现在

我们面对面,凝望着。
我们手握手,取暖着。
甚至,十指紧扣。
你说,怕自己习惯酱牵着我手的感觉。
我想,你会不会让自己一直习惯牵我?

我们肩并肩,互靠着。
我们背靠背,磨蹭着。
甚至,紧紧拥抱。
你说,抱着我的感觉好舒服好自然的。
我想,你可不可以一直的都酱抱着我?

我们脸贴脸,站立着。
我们唇并唇,互碰着。
甚至,深情温存。
你说,亲吻我就像得到全世界的满足。
我想,你能不能一直让我留恋这炙热?

有人说:
明天一定比今天精彩,
后天可能比明天灿烂。
将来的事情,比较有意义。

但是。。
多美好的事情,
若无人同分享,
仍觉毫无意义。

昨夜,心痛。是因为分离的证明。。
今夜,宿醉。是因为活着的证据。。

而将来。。
我的生命里会否有你的点缀。。
会否变得有意义。。
一切似乎没有个所以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