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矮利的话

你总是说我大男人,太霸道。
你总是说我不贴心,太随便。
你总是说我太呵护,太占有。

也许是,我承认自己的不足。
我不准你的手机里有其他男生的联络号码,别问原因总之就是不准。
我不准你一直喜欢往外面跑而没有告知我,就算告知我了我也不准。
我不准在我们吵架后你就关机任问题存在,不沟通难道能解决事情?

为了你,我学习着妥协。。
我改掉我的大男人。我说你想去就去,但是别忘了和我交代,我会担心。
我让自己偶尔关心。我说你有事一定要说,不要自己担着,我让你靠着。
即使是酱,我也感觉不到你为了我退一两步。。

是我太要求吗?还是我们根本就不成熟?
在家里,我背负着些许责任,从没听见你一句的问候。
课业上,太多的尝试和压力,也不见你一句呵护关心。

我很不明白,究竟谈恋爱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想当自己很烦的时候,有那么一个人可以静静听我说话。
有了另外一半,是要一起分担的,而不是增加负担,不是吗?
而且,我真的爱你。但是我爱到好累。。

我选择放手了。。
你会有更好的未来和幸福。。
我和我的家人都爱你,都祝福着你。。

『矮利,你成长了。从昨晚和你的谈话中,我知道你的心好痛好痛的。记得,爱情还是美好的。你说,接下来不会再容易谈恋爱了。只是希望你可以很健康快乐的生活。伤心,总会过去的。你永远是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