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倔强的脆弱

我会好好的,不要你的担心了。
因为担心就是关心。
我会好好的,不要你的呵护了。
因为呵护就是守护。
我会好好的,不要你的陪伴了。
因为陪伴就是相守。

我会好好的,我会一直的对你这么说。
我会好好的,我会一直的对自己酱说。
我会好好的,是我第一次最后一次唯一一次对你的谎言。。

因为,我会好好的,好难。。
还是想要参与你的生活点滴。。
所以,你已成为我心底的秘密。。

坚强不了的,是因为不想坚强,还是想永远放弃。。
遗忘不了的,是因为不能遗忘,还是想永远记着。。
放手不了的,是因为不愿放手,还是想永远拥有。。

碰见你,让我憧憬自己最想过的日子。
因为有你,所以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也相信白头到老。
你是否可以爱我一生一世,发生什么事都在一起。
有任何难题,请别忘记你说过不离不弃。
是否能永远珍惜这一段关系。。

永远不会明白,错失了女人的爱,就等于永远剥夺完美的信任。
永远不会明白,丢失了女人的爱,就等于永远摧毁无暇的誓言。
最想要的不是一生的美丽,而是可以让她美丽一生的亲密爱人。

到达我俩许诺言的见证,但却掩饰不了悲伤。
你总是说时间还有很多,但却不愿与我同步。
现在的不可以并不代表以后也不可以。。

有人说,当你爱过伤过后,就会明白连呼吸都是折磨。
是的。。

空气,一呼一吸之间,心就痛了一下。
我,一走一躺之间,心就揪了一下。
眼泪,一滴一串之间,心就涟了一下。

沉默,痛。
遗憾,痛。
听你爱听的歌,痛。
看你写过的信,痛。
摸你握过的手,痛。

滑到嘴角的泪,该怎么拭去?
连拭泪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血液中的想念,仍徘徊流动。

这是一种寂寞的倔强。。脆弱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