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错着的火花 第七章【心底的明恋】

她期待着。

终于,明天就是生活营了。明天就可以见到面了。

而在今晚,她和他还是聊着。

『坐了一天的车程,累吗?』 她关心着。

『还好。美里不是很远..』

『也是。不过坐车很费精神哝。今晚早点休息。』

(如果云知道,想你的夜慢慢熬。。。。) 不一下子,他打来了。

『。。』 她总是习惯接起他的电话后,不出声。

『又是酱..』 他似乎已事先猜到了。

『哈哈哈哈~~嗯。。怎么样?不是叫你休息吗?』

『有啊!我在躺着,也是休息咩..』

『强词夺理。。』

『没啦!想打来听听你的声音..』

『哈?噢~~怎么样?有没有带好吃的来?』 她反应不过来,只好转换话题。

『噢!当然有。我从不骗人。』

『是咩?好,这就好。阿不然也别期望我的见面礼。』

『是咯是咯!我就怕你会耍赖。』

『厚!我说到一定做到!』

『那会是什么东西?让我有下心理准备嘛..』

『不要。。明天就知道。』

『等等..』

『哈?怎么了。。』

『我算算..』

『。。。。』

『严格来说,只剩七个小时多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哈哈哈哈~~还以为你要算什么,我可是很认真的不打扰你噢。。』

『酱,才可以听到你的笑声呐。你都不知道你有多酷..』

『有吗?』

『当然。距离上一次课程,已经一个多月没看到你笑了。』

『那是因为我们没见面啊。。』

『哈~也对..不过上次跟你相处过后,也很少见到你笑噢..』

『嗯,也许是一种习惯。』

『可是啊..你都不知道你笑起来其实很..』 他没有再说下去。

『什么?干嘛突然安静啊?哈哈哈哈~~』 她试图拉回正常频率。

『没啦,爱睡了。呵~~』

『也是啦!都已经快两点了。你等下想看见一只熊猫噢?』

『哈~也不错,应该也很好看..』

『真是的。挂电话,睡觉啦。。』

『好~~拜..』

『嗯。。』 她不习惯说再见或拜拜。

在还没有见面的前一晚,她和他仍是互道晚安一起入睡的两个人。

明天就可以见到面了。不。。是等下就可以见面了。

终于,她和他参与着同一个生活营。是同一组的。

到达会场,她尝试用耳朵去搜寻他的踪影,因为眼睛不得空。可是仍听不出个东东来,只好先继续忙着。

『Constance..』

喊她英文名的人是少之又少。抬头一看,果真是他。

一整天的生活营,她和他没什么谈话的机会。都以眼神在沟通着,好像是一个肯定和慰问酱。

结束了生活营,好像很快的一天。

她和他一起收拾,一起聊着,一起共进晚餐。

在那之前,她和他合照了一张。

是酱靠近着。就是他,就是她和他。奇妙,心跳加速。

过后就来个大合照。她是摄影师。手上拿着各式的相机和手机。

『怎么用哝?』 她似乎用不了这款手机。只好这里按那里按。

『有人?谁和谁的合照呢?』 她看见手机屏幕上有张亲密照。

『Constance..按旁边那个扭就可以了。』 他开口说着。

『原来是他的手机。那亲密照?』 她点了头,一直试图把自己拉回现状。

老天就爱作弄人。偏偏这个时候,os要盛装打扮出席认识新朋友。

她觉得很尴尬。早知道平时就应该多和弟弟打手机交道。现在可好了,连手机拍照模式都不会用。

心里涩涩的。不是很舒畅,一点心酸。

拍好照,每个人就自然地离席了。阿她也赶快把各自的相机交还。

『嗯?有温度。暖暖的。』 她感觉有这么一下的碰触。

是他!离座后就向她走来,站在她的右后方。用他的双手碰了她的手肘,一下下。这个动作看似环抱。

『难道他发现我看到他和她的亲密照?』 她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天生敏感或爱联想。

因为他那看似环抱的轻轻一碰,好像有股力量,给到她安慰和要她不必想太多酱。

也许他那一碰没什么,只是她的感觉很强烈。

他那一碰,轻轻地,很快地,但让她顿时恢复情绪。

就酱,和他第一次的触碰,她才更明确地发现自己好像恋上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