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夜思

天气,影响着心理和生理。

灰色的天,枕出哀伤。
靛紫的雷,托着孤单。
浅白的云,移来淀思。
幽蓝的云,散走寂静。

雨还在下着。凝眸沉思沉淀。
雨还在下着。手把玩着纸鹤。
雨还在下着。思绪又飘走了。
雨还在下着。等待一句晚安。

一丝丝、一缕缕的空虚。
一层层、一阶阶的落寞。
一声声、一句句的想念。
一字字、一词词的爱恋。

承诺。
也许是人轻易就说出口的。
也许是人活了大半辈子都不敢许下的。

承诺。
渴望着,却也在退缩着。

人往往在很需要某些东西时,它就藏了。
不是很需要时,它偏偏出现了。
是酱的。。

这好像又是一种规律。
而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因为了解。
仿佛不断稀释的茶,越喝越淡。

听过酱的故事。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曾几何时,我们都是另一个人的梦想。不是吗?

也有首歌酱唱到,旧爱还是最美。
是的,当你是那个旧爱时,你会很认同。
但当你是现任情人的另一半时,可以确定的是你不会认同。
人就是酱,无论男女。

只能很小心的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荒野的流逝。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赶上一个对的人。

人不都是酱吗。。
只希望找到一个爱自己同时自己也很爱的那一个人。
是啊!大家都不断不断谈论的缘分。

遇见一个人是因为缘分和幸运,而相爱相守却是需要勇气的。
嗯,值得深思。
很常想认真了,幸福却离你而去。
是不是不认真了,幸福就会在。。

有人说:
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
不讲究排场。
不讲究繁华。
更不讲究嚎头的。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也许,不是习惯了。
于是,
看见的,看不见的。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也许,已经麻木了。
于是,
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而承诺是该被定义在哪个角落呢。。

每个人身上都带有包袱,是吗。。
有时,真的好想就酱不顾一切的纵身一跳。
跳进。。
自我的空间。。
从此封锁。。

4 条评论:

  1. 好有文艺的博文。。。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我挺你...你的文章每次读好后都给我很多感触...期待你下一刻的到来,下一刻的幸福...别封闭自己,你所付出的一切一定会有收获的....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爱情是迷茫的开始,自由的结束,相信真爱只不过是一场心甘情愿的迷茫。

    加油...很庆幸可以看到你的文章

    回复删除
  4. 迷茫的爱情往往让人不知所措,
    明明知道解决的路很简单但是
    一步步的步伐却慌乱无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