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爱了就是爱了

时间啊~
总是不够。
如果能重来,好不好一起誓言什么叫永远。。

时间啊~
总是残忍。
如果能重来,好不好不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时间啊~
总是追逐。
如果能重来,好不好一起同心一步一脚印。。

最近心里的天空,总是沉沉。。灰灰。。紫紫。。
清似水,淡似水,纯似水。
似那秋色的落叶,毫无生气。
似那断翅的小鸟,毫无动力。

是否再也忆不了感触?
是否再也激不起浪花?
是否再也衬不出涟漪?
是否再也拼凑不出爱?

如果。。
如果你从来不出现,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如果你从来没牵我,我会不会觉得豁达一些。

若。。
若一开始你说爱我,现在的我们会是怎么样。
若一开始你担当我,现在的永远会是谁跟谁。

柔柔想念,已成怀念。
但怀念再也不会拖着心动了。
因为心动,已成心碎。。

原来。。
爱了就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