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错着的火花 第八章【勾勾手】

晚餐过后,大伙儿提议Happy Hour!!

『我也要跟你去!』 他随口说出的这句话,震惊了她。也不是什么。就觉得那个时候的他好可爱。

嗯,她和他就坐进同一辆车,出发去载人。一路上都在正常地聊着。

『要载Yew是吗?』

『是啊!他现在跟他妈妈在一起,好像是去拿什么的吧。』

『噢..应该是拿行李。他今晚跟我一起过夜。』

『是噢。嗯。。等等。。』 她接了通电话。

『Yew说他不去了。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哈?不知道耶..』

『他的声音有点奇怪咯。。』

『酱..再打给他看看..』

她尝试拨打着,打不通了。

她和他互看了好一会儿,就决定返回。

『礼物呢?』 她原本想开车跑了,他的这句话又让她停住了。

她想,会不会是命中注定?说好那晚大家要一起疯,所以她就负责接送的任务。可是半路打折返回,因担心那个朋友的临时取消而停车联络他。

有句话说,天时地利人和。

这时,就只有她和他两个人,又彼此坐着车隔邻座。这个时候送礼物是最适合不过了。她不得不屈服在这天时地利人和。

一条项链,就是送给他的礼物。挂着他的英文字母-T。她用心所换来的成果。

『咦?自己先戴着,有着什么意思呐?嘻嘻嘻..』 这句话问到她哑口无言,又停住了。回答不了,只好以傻笑带过。

她匆忙地把项链从脖子上拿下来,再亲手为他戴上。他用手机录下整个过程。

『谢谢,我很喜欢..』

『那我好吃的勒?』 她试着平复心里的紧张。因为她不晓得自己怎么了。

『有!就在这儿。我跑遍三家店才找得到这种口味的..我多好~』

『哇!我最爱的甜点!你怎么知道我喜欢?』

『哈~~这有什么稀奇?也不看我是谁。要套点资料有什么难..』

『切。。神气的呢!真是的。还不晓得好不好吃。。』 她扮了个鬼脸。

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总之她有种很珍惜的感觉。

『那勾勾手呢?』 他又开口了。

『噢。人家都说勾勾手只是小孩娱闹的一个动作。但对我来说,不是。』 她小心翼翼地说着。

『噢给..那代表什么呢?』

『勾勾手其实有着很重要深远的意义,就像是承诺。』 她并没有忘记,要为他解释勾勾手背后的意义。她什么都没说,只和他做了勾勾手的动作。再反过来一看。

『噢..』 他就确定了原来勾勾手是酱的意义。

安静了。没有人再继续新话题了。在车里,听着音乐。

很感激,这城市拥挤的交通。让你我,还能多相处几分钟。
人潮中,怕失散所以轻轻拉你的手。一刻不放松,不放松。

我的心,是被你设定的闹钟。提醒我,想你的时间不够用。
为什么,平淡的世界现在忽然生动。是你改变我,你改变我。

忍不住想要爱你的冲动,不确定你属于我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在我心中,自由走动,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冲动,不确定我的执著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不怕失落,关于你的一切,我想要比谁都懂。

你是情人还是朋友,还没勇气想得太多。你的世界如此辽阔,我会在哪个角落。。

这一晚,她觉得和他的心是紧紧相连的。

她只想对自己感觉诚实,也不再去想他的她。

因为她不常跟人勾勾手。和他的勾勾手,谁也不愿先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