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错着的火花 第六章【期待着的遗忘】

习惯了每天给他信息。习惯了每天等他信息。习惯了那个规律。

还是这个习惯。

连续好几天,他都好沉默。

『陪我好吗?』 他又发来酱的信息。

『好。你今天还好吗?』 她叹了一口气。很无奈的。

『还可以。只是想忘却忘不了..』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不是吗?』 她明知,却故问。

『也许是。但我不想把她当成回忆..』

她又叹了一口气。很无奈的。

『回忆是任何人都带不走的。只能自己遗忘。。』 好久了,她酱回复着。

『我知道,但我忘不了..』

『你确定你和她之间已经是回忆了吗?』

『嗯..坦白说,我不知道..』

『酱不就得了?想这么多干嘛。也许再多给她点时间。。』 她再叹了一口气。很无奈的。

『但她都不想接我的电话..』

『听过一句话吗?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明白..』

『记得,不要一个人。想不通,请按我的号码,懂吗?』

『呵~~』

『怎么这么敷衍哝。。』

『不~~那是苦笑。』

『代表着??』

『你讲的话有点好笑,但我现在笑不出来。所以留在下一次笑..』

『哈哈哈哈~~好像你比较幽默。』

『哈~~』

『你看,酱笑笑不是很好吗』

『是,我知道了。也是多亏了你..』

『别这么客气。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她的心揪了一下。

『嗯..想问问你,这个月公司有个生活营在诗巫举办,是吗?』

『噢!对啊!你听说了吧。怎么样?有兴趣参加吗?』

『我姐有告诉我了。你参加过了吗?』

『参加过了。不过,这次我还是有出席。跟上次的课程比较,这一次轻松娱乐多了。』

『听说只有一天,是吗?』

『是的。酱你就不需要请假了。考虑看看。。』

『好吧!就在这里答应你,我去。怎么样?需要见面礼吗?』

『好啊!既然你都开口了。。』

『那你要什么?』

『嗯。。我要好吃的。。』

『哈?酱特别的你..』

『哈哈哈哈~~不是反悔了咩。。』

『没有..只是很挑战。有什么东西是你没吃过的..』

『那是你的事情咩。。』

『哈~~好的。那你也要准备我的。』

『噢给啊!谁怕谁。我自己做。来,勾勾手。不准反悔。。』

『好,勾就勾..』

『这么快就要跟我勾勾手了?』

『不然?你说的咩..』

『勾勾手,有很不一样的意义噢。。』

『是?说说看..』

『嗯。。阿不然下一次见面再告诉你。。』

终于聊着聊着,她和他开始彼此许下约定。

无意间的。很自然的。说好在下一次的见面,交换礼物。

无意间的。很自然的。她感觉他的心情好像恢复了一点。

她没有告诉他要做什么当见面礼。只在自己心里承诺送亲自制的T字牌项链,代表着他的英文名-Terrance。

想着想着,不知怎么,她想制一对-T和C..Terrance and Constance..

她想,所以她做了。

很自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不是因为他的礼物,而是真的想见他。想告诉他勾勾手的意义。

还是,她期待着他遗忘他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