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错着的火花 第五章【看爱情种子发芽】

习惯了每天给他信息。习惯了每天等他信息。习惯了那个规律。

这一天,等了一天。她还是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夜了。她想,该给他先发信息吗?他在忙?

想来想去,她还是没发出信息。想说,再等等看好了。

『我不好..』 她收到一封酱的信息。再看看发件人,是他。

『怎么了今天?累了?』 她小心翼翼的回复着。

『心累..』

『哈哈哈哈~~美里的天气比较热噢?』 她想,究竟他怎么了。平常的他和今天太不一样。她尝试开玩笑着。

『差不多..』

『怎么今天话酱少?很不习惯。。』

『心累..』 他发着同样的信息。

『那说说心累的原因。。』 她不晓得该继续说些什么了。

『我一直的给她打电话,但她就是不接,说什么也不接。我很想她。』

她的心揪了一下。原来,他在思念着他的她。

她看着他给她写的信息,她想,他真的很爱他的她。

这一夜,他很失落。变到好静,好沉默寡言。

他说想睡会儿,没有任何预言的。她几乎反应不过来。

在他睡的同时,她在想着他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他很好,也许他没能睡得着。

她选择静静地等待,不管他有没有睡得着。她不愿去打扰他那也许混乱的思绪。既然他选择静,她就愿意等待。

他说没什么,只是心情不好。她能做什么?只是等待。

只希望如果他愿意分享,她就愿意分担。

『分享出来。或找个你信任的人说出来。记得,不管听你说的那个人到底懂不懂。说出来的感觉真的可以好很多很多。』

不久,他call来了。手忙脚乱的,她接了电话。

『嗯,你好吗?』 她好像变得不会说话了。

『还好..你还没想睡吗?』 他今晚的声音,沉沉的,缓缓的。

『还没。你也还没想睡呢。不是?』

『嗯,是的。在想东西..』

『是噢。不要想太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咯!』

『比如?』

『讲讲笑话嘛。呵呵呵呵~~』

『我不会..』

『我会,我来讲。嗯,听好了。有只站在电线杆上的小鸟。。。。』

她一直的找话题聊,但却在担惊着。怕不管说到什么,都会伤到他。毕竟他始终没对她说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她很谨慎,很小心翼翼。

到结束了通话,他说对不起。他说他知道她很努力在找话题聊,可是他却在敷衍她。

其实,她知道,也都明白。嗯。。

就酱,第一次面对他时觉得无助,是因为他的心情不好。

为什么她要这么在意他的感受?她和他并不是了解得很深。她和他只不过是在课程上认识。她和他只不过是一个住美里一个住诗巫的远方普通朋友,不是吗?

什么时候开始,她会想念他的信息。

在忙时,想到他;在不忙时,也会想到他。

在饿时,想到他;在不饿时,也会想到他。

在累时,想到他;在不累时,也会想到他。

就是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