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错着的火花 第九章【迷茫的爱】

觉得幸福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只和他相处了一天。

如果真的计算起来,其实并没有一天。

经过昨晚的相处,今天她和他好像又恢复了之前的她和他。

她照常教书,他照常上课。

不一样的是,好像不再是一个人了。

她并不确定他的想法是什么。至少她是酱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

相聚过后总要分离。这次换他要坐六个小时路程回家去。

她的感觉只是很简单地想流泪,想哭。

是舍不得吗?

所以她坦白了。坦白了她的感觉。

也许一直以来只是她的一厢情愿。她真的没有要故意闯进他和他的她感情生活世界。她很挣扎。

『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些什么不一样吗?』 她发了信息,眼眶泛泪。

『是吗? 明天给你电话时再告诉你。』 他只淡淡的说着。

就酱,她静静等待这一天的黑夜来临,再徐徐等待黑夜后即将透现的曙光。

一早,来了。手机铃声响起了。

也就是那么刚巧,她在驾着车刚到家。停了车,下了车,接了电话。

她没有往家门口钻。她选择往外走,在住区附近散步着,手拿着手机,呼吸时促时徐。

脸上挂着的仿佛是透出幸福的泪光和微笑,是知足的。

『。。』 她依旧不先开口说话。

『哈~还是一样!怎么样?今天过得好吗?』

『嗯,还好。只是心里一直在等着。』

『等我的电话勒?哈~』 他爽朗的笑了。

『呵呵呵呵~转话题。然后?』

『噢,我有话对你说。』 他认真了起来。

『嗯,好。我在听着。』

『她还是没给我答复。我当作自己先放弃了。我要抽身离开。』他讲述着他和他的她的近况,她是平静豁达的。因为他坦白了。
『讲了这么多,你懂吗?』

『嗯,明白。』 她小心翼翼回答着。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好久,电话两方都没有了声音。

『嗯?』 他小声的再次问着。

『嗯。。好。。』 她笑着,也是小声的回答着。

『好棒!那听听我的吉他声吧!』 他开始奏起曲,一首她很喜欢的曲-Romance..

她知道他又去套了资料,知道她喜欢这首曲。她没有说什么,静静的听着。泪,也就静静的抚摸脸颊。

她沉享在吉他伴奏和他的歌声里。每首歌都令她刻骨铭心。

有首自创曲。在听着那首自创曲时,她真的超级感动。

所以在她的日记里,她是酱写的:『 不管他是为谁写的,不管他唱过给谁听,我接受。接受这份心意,这首自创曲。即使他并没有其他意义。』

不晓得,在这一次的感情里,她没有信心。在顾虑着。在这之前,她从没有对自己怀疑过,至少在处理感情时是酱的。也许,他真的太优秀了。也许,她真的放下感情了。也许,爱着,渴望自己是他的,所以怕失去。

一个月。。
俩人就像热恋中的恋人。Sweet Sweet..

两个月。。
依旧是酱。

偶尔,他会说很忙,在上课。所以,她不打扰他。
慢慢的,每天不再会有他的信息及来电。
之后,剩下的只是她一直的给他信息,一直的给他打电话。
她认为自己并不是很黏他,为什么感觉他有点厌烦她?

即使过去的两个月,她和他都在谈远距离恋爱,但不是一直都维持得很好吗?

『你不在乎我了吗?』

她慌。。
她自责。。
她不明白。。

每一夜,她都只能无奈的看着自己默默恋上孤单。
她始终相信着,他会给她一个解释。
所以,她等。静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