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六月tone

忘了怎么过完这一个六月。。
我的疑问仍一直复诵着,没有答案。
看不见彼此间的频率了,很言不由衷。
在无味无色平静平淡中带着丝丝痛鸣声。
别人听不见,别人看不到,只有自己最清楚。。

一开始的医院生活,就像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开始痛的生活,开始痛的无言,开始痛的相处。
没有你消息的日子,行尸走肉,毫无记忆。
只觉得痛,不管做什么想什么。
陪着我的不再是你,只有孤单。
一辈子的孤单。。

那一夜。。
坐在沙滩上,凝望着海。
卧在沙滩上,望着天空。
是因为天黑了吗?
所看到的天空和海都是黑色的。
握紧拳头,我大喊,我大哭。
想把自己埋进无边际的大海里,从此无声无息,一了百了。
一个人的我,如此的放纵。。

认识你之前,我好像从没有经历过酱的日子。
有的只是被追求的疼爱,被疼爱的追求。
所以习惯了被别人爱着,而自己从不付出。
认识你,学会了爱,也明白了爱的付出是如此的痛。
清楚明了自己的一颗心将会为你跳着,即使受伤了。
失去你之后,我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我以为自己好了,已经放手了。
但是。。我真的不舍得,舍不得。。
很想要你幸福,但希望自己是那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
我不要你走,我不想放弃。
想你,很想你,好想你。
是我低估了你的杀伤力,还是低估了自己复原的能力?

深夜,好难过。
从选择放弃你的每一夜,无法入眠。
即使入眠了,也会因在梦里和你相遇的泪给冰冷醒了。
醒后的夜,是如此的难再次入眠。
所以不想梦见你,不想带着你入眠。
但是何奈。。

过了一个月,不堪不会减少,想念不会停止。。
你不会知道,你永远不会懂。。
为了你,竟傻得伤害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