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失去

弄丢你给我的快乐,你永远不懂其实我是那么的伤心欲绝。
我曾经那么的紧抓着,那么的眷恋着。
那是为你真心的恋,如今只能手拥着。。

弄丢你给我的勇气,你永远不懂其实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曾经那么的积极着,那么的开朗着。
那是为你真心的笑,如今只能痛着笑。。

那我给你的快乐,你仍熟悉吗?
抑或我根本没给过你快乐。
和我相处,你快乐吗。。
而我这一离开,就弄丢了多少你给我的回忆。
弄丢了所有关于你的,就是失去了一切。

失去了你的温柔。失去了你的寒暄。
失去了你的交代。失去了你的关心。
失去了你的疼爱。失去了你的爱恋。

失去了你,我曾经放声痛哭,也试过欲哭无泪。
我让自己一直痛了再痛,心死了再死。。

失去,多痛。。无法言语的痛。。
但你一直都没有走远,一直锁着我的灵魂,一直伴着我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