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爱了的距离

在日记里,一天写一句我想你。
思念,能否随风飘去,让你听见呢?
只能倚着篱笆墙,望向你不远处的方向。
我对风恳恳喊出想你,让风带着思念穿过那一根根铁柱一户户人家。
你听到了吗。。

在心深处,一天说一句我爱你。
情意,能否坦然坦诚,让你知道呢?
只能独自的写写涂涂,自己提醒自己还在为了你在某角落泪流牵挂。
你不会懂得。。

你知道吗。。
想你原本是幸福的,如果你也想我。
什么时候开始,你少了我也一样觉得生活如常。
真的吗。。你真的不会有那么一点点想念我?

爱你的距离,究竟是多远。。
我该离你远远的吗。。
我该勇敢说放手吗。。

爱你的距离,究竟是多近。。
我该靠你近近的吗。。
我该盲目着依赖吗。。

距离,让我好无奈。
如果名正言顺,我就会不顾一切的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