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一滴泪

我爱你,不曾说出口。即使在日记里,也只对你说了两次。究竟,我爱你吗?

心动的0123..
决定爱你的0322..
最后且守候的0808..

一整个下午晚上甚至到现在,望着手机屏幕。那一行行的字,模糊了眼。许久,都未放弃自己而滑落。深深吸了一口气,掉了一滴泪,仅一滴。异常平静的心情,但却是紧揪着,不断拨动那心玄。那一幕幕的曾经,似平静似汹涌的冲出思绪。

忆起你摸着我的额头,一再提醒我要吃药。
忆起你带着晚餐来到,心疼的责骂递给我。
忆起你送来的红豆冰,就算不吃也觉得甜。
忆起你为我吃醋赌气,还一副不在意样子。
忆起你伸出手说抱抱,我一蹦就攀上你身。
忆起你的大手牵小手,漫步在夜里的公园。
忆起你说好累陪下你,我就乖乖躲进怀里。
忆起你背着我慢跑着,我由衷的开心的笑。
忆起你说答应我的事,你绝对记得并实行。
忆起你温柔地迁就我,问我意见并尊重我。
忆起你在我家外逗留,你和我站同一方向。
忆起你说有事委屈了,要和你一起分担着。

太多了。太多的点点小小短短细细,抑或是根本都不重要的小对话小动作小眼神,一直不断在脑海里重播,一直不断在眼前掠过。只是讶异于自己的平静。暂时说不出话来,自己躲在房间窝在床上蜷缩着。暂时泪不出来,就是那唯一的一滴泪。是不是太过于平静了?会不会这就是所谓的暴风雨前夕的宁静?是因为不痛吗?还是因为太痛了?

其实。。我怕如果放纵了自己泪更放纵自己奔溃,我会懦弱的再也不想站起来。。

够了。。
一滴泪。。
一场回忆。。

2 条评论:

  1. 爱的那一方,总是伤痕累累。。
    到最后演变成不再敢爱,也不再敢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