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假装

我总是不由自主的假装快乐,假装那不由自主。
我总是无声无息的假装豁达,假装那无声无息。
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假装不爱,假装那情不自禁。

假装我和你从没相识过,那第一次的相遇只是一场梦。
我们碰面说的第一句话,你还记得吗?
你说了原来,我附和着。我们就酱认识了。

假装我和你从没了解过,那第一次的交谈只是一缕烟。
我们谈论家庭梦想事业,你还记得吗?
你问了梦想,我憧憬着。我们就酱进阶了。

假装我和你从没牵手过,那第一次的温柔只是一段忆。
我们牵手夜漫步着公园,你还记得吗?
你忧愁面容,我心疼着。我们就酱拥抱了。

假装我的泪不再为你流,假装我的手不再为你触。
假装那一颗不完整的心,不为你跳动了。
假装我要离开你了,假装我要忘记你了。
假装我要坚决不爱你了。。

心跳。开始慢慢沉溺,再沉淀,然后沉默。
孤独。开始慢慢呼吸,再呼出,然后呼吁。
幸福。遗落在你的怀抱,我再也奢求不到。
记忆。停不了,穿梭着。剩无奈伴着心痛。

假装不错,假装不差,至少还可以再相信你。
假装不假,假装不实,至少还可以再拥抱你。
假装不爱,假装不痛,其实都是假装。。

能不能假装,我的假装都只是假装。。

2 条评论:

  1. 不用假装啊。。。做回你自己就好了。。。这也只是过渡期,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找到一个你爱他,而他又爱你的人。。。你的时间还很多啊,何必急于一时,他要走就放他走。。。勉强没幸福的

    回复删除
  2. 以前的我很洒脱的。。
    这一次。。呵。。
    爱情,令人脆弱还是坚强?。。
    是啊。。做回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