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雨恨

是开始怕了雨吗。。
那小雨点的小雨声,让人沉浸在柔柔的梦境里。
淅沥淅沥声。滴答滴答声。让人毫无安全感。
慢慢的,雨点们开始在屋顶上奔跑。越跑越快,越喘越大声。
那小雨声的进阶急促版,让人揪痛在现实的情感。
雨声忽大忽小,不断在犹豫和难过之间拉扯。
但总扯不断那丝丝绵绵的情意与思念。
怎么仍是一颗不完整的心,腻了。。

事到如今,不得不面对。
是时候该放手了,该退回原来的位置。
不是没有努力过,而是努力不了,没有气力了。
而那个原来的位置是什么,在哪里。。

那天,你第一次突如其来的关心及碰触,我仍熟悉。
我知道,那天,我就心动了。
我惊觉自己的心动,是之前没有的。
那天之后,我就期待着我俩的相处。
是幻想吗?是梦境吗?那天,是哪天。。

女人是敏锐触感的,注重的是感觉。
如果不是因为爱着你,又怎么会让自己给你牵着?
如果不是因为恋着你,又怎么会让你一直任性着?
也许不该再说如果,只能说因为爱。
爱,女人愿意牺牲多少?没有一个所以然。
爱上一个不晓得能不能爱自己的人,幸福吗。。

一场雨,什么情感都有。
冷。心冷。身体冷。
又是一场无尽无奈的雨。
讨厌这一种无助的感觉,让心死了再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