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泊 。迫

停泊。。逼迫。。

爱情,停泊了。
泊在幽暗角落,生气不起来。
泊在左边心口,律动不起来。

泊不了思蔓延。。
泊不了泪滠然。。
泊不了痛延伸。。
泊不了伤结痂。。

怎么还是痛。。
望着天空伸出小手,等着被温暖。
怎么还是等。。
等着被温暖的手心,望着流泪了。

感觉,逼迫了。
迫了想念的涩味,不回味了。
迫了恋上的冲动,不勇敢了。

迫自己离开你的一切,远离。
迫自己提醒已经不爱,狠心。
迫自己对你无动于衷,冷漠。
迫自己逃离你的世界,放手。

这一切的泊和迫。。
都只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还活着。
因为我活得很苦很痛。
言语不了,文字不了。。

以无声的方式继续爱你,你永远都不会感受到。
选择还你自由的蓝天,就要让自己再继续伤着痛着。
你的空间你的生活,我再也到不了碰不到。

我才发现原来我。。很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
爱到再也不想回到你的身边。
爱到不想让你知道的一切,不再让你知道了。
所以你永远不会再发现还有一个我。。

我。。一直在守候我们之间永远不会再实践的守护。。
只是怕自己从此不再相信,只因当初用力爱上你的勇气已经耗尽了。坚持不做的事情,最后竟成什么都可以。如今,却得放生。要我如何打从心底欢喜祝福。。
太。。残。。忍。。

逼迫不了停泊。。只好停泊逼迫。。
我。。用尽仅有的力气。。
轻轻说:好好活着,要快乐幸福,爱你。。

2 条评论:

  1. 是的,我比任何人都想念你。
    只是我们永远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不会属于我。
    真的很想你。。

    回复删除
  2. 我们都想你过的好,
    我们都在担心着你,
    但我们都想念着你,
    但我们却没了话题,
    但我们彼此都避开,
    但我们不属于对方,
    只因你认为我们属于两个世界的人
    只因你放弃了我们珍惜友谊的权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