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睡了,醒了。又睡,又醒。再睡,再醒。
思绪拨动着,不平静着,涟漪着。
似沉沉的睡去,再也不想醒来。
又似被狠狠的抛弃,想醒但却再也醒不来。

不模糊,但并不真实。。

是你吗?
有个身影站在远远的前方,我看到了。于是我伸出手,向那身影挥了挥手。我很努力的挥着挥着,但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我一直猜想,是你吗。。
有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响起,我听到了。于是我闭起眼,抱膝坐着静静聆听。我很用心的听着听着,但并没有忆起任何的熟悉。我一直怀疑,是什么。。

我试着喊出你的名字,却突然开不了声。怎么了?是忘了那曾经很熟悉的名字吗?还是根本看不清站在那前方的身影究竟是不是你。。
我试着往前多走一步,却重得提不了脚。怎么了?是忘了那曾一起同步的频率吗?还是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要自己再靠近你再爱你。。

一直站在原地,不断不断的问自己。
怎么手心似空空的。。好像再也抓不到什么。。所以紧握着。。
怎么脚步似重重的。。好像再也踏不出去了。。所以拖着走。。
怎么心里似少了什么。。

深呼吸,抬起头。再一次的往天空伸出了手,手指并着手指。透过指缝间,只看到那暗暗沉沉的天空。叹了一口气,松了手指缩回手。再一次的让自己闭起了眼,移着那松了的手指往左边心口放着。触摸着,感触着。然后泪了。

朦着泪的眼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前方那个依旧站着的身影。
再一次的问自己,是你吗?那个前方的身影是你吗?
如果是,为什么你见到泪着的我,你不前来拭泪?
如果是,为什么你见到无力蹲着的我,你不前来扶着?
如果是,为什么你见到拼命挥着手的我,你不前来回应?

不是吗?不是你吗。。

5 条评论:

  1. 是。。站在你面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在等你。。

    回复删除
  2. 所以算了。。好吗。。
    好苦。。好痛。。
    以为自己再也无动于衷,但是。。又泪了。。

    回复删除
  3. 没有他的日子,我慢慢的习惯了等待、思念。。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在等待他,只希望这样默默地。。
    无怨无悔。。

    回复删除
  4. 我的思念和等待,将会慢慢转成喜悦的愁。。
    只因为。。很爱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嗯。。换个方式爱你,也让自己好过。。
    好吗。。嗯。。

    回复删除
  5. 不会让你知道爱的就是那个你。。
    有着曾经我们鼻碰鼻,我已经满足了。。
    或许,我的出现对你来说永远只有这样,你永远不会在乎。。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