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好久好久没酱了。也有好几次有想创作的灵感,但就是任它错过溜走了。每次都给自己找借口。说真的,想再找回那几晚的feel,是不可能的了。今晚有的是炙热的。。

一年前的他,这次农历新年从新加坡回来。有将近十个月没见吧。23号回来,原本说好那天就见个面,和一大班老同学一起。我准备好,但没见成。24号那一大班的老同学约好聚餐同乐,我也准备好那天相见,但也没见成。25号除夕,吃完年夜饭收拾好冲完凉,走下楼,有张很熟悉却陌生的脸孔对我笑着。那晚,我没有准备好但见到了。嗯。。

我几乎每晚都在过滤这件事。不晓得为什么。那晚他对我笑时,我虽然措手不及但却自然的也在回笑着。我也好难解释我和他之间的关系。简单来说,我们是青梅竹马。每个人都撮合我们。事实上,他是我八年以来从未断联的追求者。暗恋升华成明恋。虽说老土了点,但我不能不这么形容。。

回来短短的五天,我们几乎都出现在同样的场合。好像又变成一种习惯。刚刚下午四点半的班机。原本以为我会很潇洒,但在看到他临上机的一封短讯时,眼泪真的忍不住。。

“。。很舍不得你××。我会很想很想你这个每次骂我ji ngon的×××。。”

很心酸。很心痛。很感动。但我却什么都没做没说。我觉得。。维持酱的关系就好了。毕竟我们还年轻,接下来会怎么样,没有人可以知道。但我很清楚知道,这些都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爱了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

那我爱吗??原来我无法回答确实爽快。。

嗯,在自己创作的散文中-《她 他们》,我是酱形容我和他:“只能说,在这段关系里,他比她爱她。。”

今晚会想起他,是因为Mr.rite..最近一本书牵动着我-《岁月之烙印》。好多的文字让我联想到Mr.rite..

也体会到一句话:手拥。握住拳头,幸福是什么滋味?只有释然放开握紧的拳头,才能知晓啥是幸福。。

日 0207 21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